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次数:

学制四年,毕业生达到条件者授予大学本科学历、艺术学学士学位。本专业主要培养延承中国传统人文精神,掌握环境设计思维及方法,具备较强的环境设计创意与应用实践能力,研究人与居所的场所关系,重视建筑、景观和室内相关学科间的整合互动,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先进的思维模式、多元的国际视野、沟通与管理能力、全局观和创造性思维的室内、景观等方向的高级设计与应用创新型专业人才。学生在校学习环境设计专业导论、环境设计初步、空间设计思维与表现、人体工学、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等主干课程。不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设计大赛,紧跟设计前沿,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平台,进行创新、创意、创业建设。学生毕业后能够从事设计研发、项目设计、自主创新创业、设计教育、科学研究、技术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