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网络直播高招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

5月10日,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参加了“2020年全国高校网络直播高招会”,此次网络直播高招会由365教育在线主办。

宣讲会伊始,通过播放学校宣传视频《筑梦 远航》,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学校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有哪些途径、怎样参考往年录取位次”为线,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情况。宣讲会后,刘勇还对网上高考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据悉,3月29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还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高校网络直播咨询会”,在直播间,刘勇以语音、文字、图片、PPT、视频等形式与考生进行了有关综合评价招生的政策解读和分享,还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了即时解答。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的线下招生咨询活动不能举办,考生及家长与高校互动交流的形式、考生获取高校招生信息的渠道大大受限。学校招生办公室积极参加网络高招会,解读招生政策、报考流程,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同时宣传学校办学成果、专业特色,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