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下发了《关于编制2020年学院介绍、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学院在编制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时,要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等,要能够激发考生报考积极性和学习兴趣,每个专业介绍字数控制在700字以内。

为应对新高考“专业(类)+学校”录取模式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通知还要求,各学院要编制学院介绍和软文,其中学院介绍以介绍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硬件设施、获得的各项荣誉等为主,各项数据要更新至报送截止日。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软文以老师、学生从不同视角表达对本专业的认识、感受、评论等,在重点介绍专业的同时,展现学校在该学科领域的特色和优势。

通知强调,各学院务必加强此项编制工作的领导、组织、管理,对各项内容严格审查把关。上述材料将用于学校本科招生宣传,进一步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也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通讯员: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