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在山东省邹平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4     点击次数:

为充分实现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1111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乔卫国等一行赴邹平一中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进,邹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新成等出席活动。授牌仪式由邹平一中副校长牛传勇主持。

仪式上,乔卫国感谢邹平一中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优秀生源,从我校历史、办学格局、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近年本科招生录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与中学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刘新成介绍了邹平一中基本情况,李进对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落户邹平一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邹平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乔卫国与刘新成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仪式后,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土建学院副院长李朋分别为高中学子进行了招生政策解读和大学专业宣讲,并与高中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后续,我校将继续在优秀生源基地组织“大学专业宣讲进高中”等“走出去”招生宣传,同时,做好“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校长论坛”、“走进山东科技大学研学”等“请进来”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