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济南外国语学校、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次数:

 4月10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赴济南外国语学校、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两所学校的高二高三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分别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的普通类(青岛校区普通类和泰安校区普通类)、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地方农村专项、3+2转段本科等11种类型的报考条件和录取情况,并以此为例,建议广大考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报考相应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途径。宣讲会上,刘勇还对现场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此次活动由新浪山东组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等十几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