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教授为高中师生“云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赵义军教授受邀为近千名青岛二中师生进行了数学建模经验“云指导”。

线上“云指导”过程中,赵义军从数学建模的基本流程、中学生数学建模教学、竞赛内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以构建传染病传播模型为例,为大家讲解了数学建模工作开展思路和步骤。

“云指导”中,赵义军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讲解,并欢迎青岛二中广大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会后,青岛二中师生反应强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我校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暂停了一切线下招生宣传活动。为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展现学校的良好风貌、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切实承担并发挥好关爱高三学子、加强学业指导、破解升学疑难的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各学院充分发挥主体性作用,结合招生专业特点,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通讯员: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