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邹平市黄山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

   329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赴邹平市黄山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黄山中学高三年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分别介绍了我校2018年招生的普通文理类(青岛校区普通文理类和泰安校区普通文理类)、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青岛校区校企合作办学和济南校区合作办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国家贫困专项、地方农村专项、春季高考本科、新疆内地班、3+2转段本科等11种类型,建议广大考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报考相应类型。宣讲会上,还对现场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此次活动由新浪网组织,中国海洋大学、济南大学、烟台大学等驻鲁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