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在省内8所高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1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20至22日,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曹茂永一行4人赴潍坊、淄博等地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先后在山东省青州实验中学、山东省青州第二中学、临朐县第一中学、山东省昌乐二中、山东省淄博第一中学、山东省淄博第四中学、淄博市临淄中学、沂源县第一中学等8所优秀高中设立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曹茂永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格局、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 8所高中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并达成广泛的合作意向。
  学校历来重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思路、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为实现大学与中学无缝对接的教育模式,进一步加强与中学交流合作,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共建人才输送、选拔和培养的有效机制,实现大学与中学互惠互利。
  学校后期将根据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组织教授和专家为生源基地中学举行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