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26     点击次数:

尊敬的2022年高考考生家长、亲爱的考生:

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收本科生610人,就读地点在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为方便您更好的了解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学校将于2022年7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您可以与领导面对面,实地了解学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招生录取等方面的情况,我们都将以专业的水平和精神为您提供帮助,诚邀您的光临,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1.活动时间:7月2日 9:00-15:00。

2.活动地点: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艺体楼二层;地址: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3.活动内容:

(1)各专业招生咨询:9:00-15:00。

(2)“院长面对面”主题报告10:00-11:30。

4.活动预约:

为减少人员聚集,来校人员实行预约制,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考生或家长以家庭为单位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小程序进行预约登记,方便学校为您安排服务。

5.防疫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来校人员提前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活动当天来校人员进入校园时请主动提交以上相关材料。

(2)入校时请扫场所码,落实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进入。

(3)入校后,请来校人员按照指定路线活动,保证闭环管理,参加完活动后,按照规定路线离开校园。

(4)校内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0531-58863200;0531-58863198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管理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