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

经批准,我校与中兴软件技术(济南)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智能硬件方向)专业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会计学(金融外包方向)专业校企合作办学项目。

企业简介:

中兴软件技术(济南)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最大的上市通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于2006年成立,拥有大型电信业务系统、移动终端设备应用软件、物联网嵌入控制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多个领域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和服务外包课程体系研发及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先进的校企合作服务体系以及服务外包课程培训体系,与国内从事金融服务外包的各类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培养模式

学生学制四年,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颁发山东科技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同时颁发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培养特色培养方案由校企双方共同制订,根据社会行业和企业的需求,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在进行完整的课程体系学习的同时,接受完整的应用型外包课程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层次

科类

山东

收费

标准

就读

地点

会计学(金融外包方向,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4

本科

文史

80

9600

济南

理工

40

9600

济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数据方向,中兴软件技术(济南)有限公司)

4

本科

理工

80

9600

济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智能硬件方向,中兴软件技术(济南)有限公司)

4

本科

理工

80

9600

济南

注:招生计划数最终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各专业学费实际收费标准以省物价部门最终批复为准。

学校将于717日在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举办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