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问答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招生问答(泰安校区普通本科)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

1.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与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的区别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是山东科技大学的组成部分,山东科技大学分为青岛、泰安、济南三个校区,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就读的学生与山东科技大学其它校区就读的学生一样,达到毕业要求的毕业生,学校颁发山东科技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学校颁发山东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是由山东科技大学申请举办的一所独立学院,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独立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即发放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由于历史原因,2018年前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的学生一直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就读。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在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建设了独立的新校园,2019年开始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普通本专科新生将全部在山口新校园就读。

2. 招生代码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在山东省本科招生院校代码均为Y018,分别位于填报志愿指南的154页和272页。

3.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国家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项目、标准收费。本科学费标准除法学、汉语言文学两专业每生每年4000元,其它专业均为每生每年4500元。住宿费为每生每年500元至800元,根据实际入住情况收取。

4.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为0538-30762180538-3079035

电子信箱为skdtaxqj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