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淄博第七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3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淄博第七中学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曹茂永,淄博市临淄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先伟、山东省淄博第七中学校长袁健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曹茂永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与中学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并感谢淄博第七中学多年来为学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
  袁健介绍了淄博第七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联系,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科技大学。随后,双方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曹茂永与袁健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今后,我校和淄博第七中学将围绕大学先修课程、学生成长成才、职业生涯规划、高考综合改革等内容开展广泛合作,构建高校与高中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