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汶上县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2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又一优秀生源基地——汶上县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及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有关人员,汶上县副县长田利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汶上一中校长徐恩恕等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汶上一中副校长马言宝主持。
  仪式上,李道刚感谢汶上一中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他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交流,促进高校与中学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
  田利国、徐恩恕分别介绍了汶上县的历史文化、人文底蕴和教育发展,汶上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有效衔接,不断拓展教育教学新途径,提高育人质量,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随后,我校与汶上一中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李道刚与田利国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期间,李双立为汶上一中高三部分学生作了关于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报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岳国伟围绕山东省高考改革和我校招生政策等内容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新高考背景下开展联合育人模式的有效途径。今后,山东科技大学和汶上一中将围绕大学选修课程、学生成长成才、职业生涯规划、高考综合改革等内容开展广泛合作,构建高校与高中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