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次数:

    2016年3月29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带队赴阳信县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在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栾兴刚,县委副书记李峰,副县长蔡桂玲,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蒋洪涛,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网络与信息中心、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阳信县教育局局长王玉军主持。
  蒋洪涛介绍了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阳信二中和山东科技大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为契机,努力为高校输送更多更好的高质量人才。刘新民与蒋洪涛代表双方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阳信二中授予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铜牌。
  刘新民感谢阳信二中长期以来为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他强调,优秀生源基地不仅为高校与中学之间进行优势互补提供了重要的平台载体,更为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之间的有效融合搭建了桥梁纽带,他希望双方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中学和高校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建立起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
  蔡桂玲介绍了阳信县的地理环境、人口经济、行政区划、自然资源和基础教育发展情况,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对阳信教育事业的有力支持和真情关爱,并希望能够以此签约挂牌为契机,实现高等学校与地方政府之间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领域的深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