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煤炭定向生招生签约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次数:

    我校2017年继续在山东省内单独招收80名煤炭企业定向本科生,参加山东省本科普通批录取,填报志愿前需签订煤炭企业定向就业单独招生报考协议。
    兹定于2017年7月4日上午8:00至4日下午17:00,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办2017年煤炭企业定向就业单独招生签约会,高考理科成绩达到433分以上(含433分)的考生(仅限男生)可以签约,签约不限人数。录取时,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录取已签协议的考生,录满为止。不签协议者,不予录取。
    签约时须考生本人办理,不得找他人代签。签约所需材料: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无成绩单原件的考生,可在考试院“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打印查询结果截图)等。来校前请提前与学校联系咨询。
    学校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7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  
------------------------------------------------------
注意:我校从未委托其他单位和个人在校外招生,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