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联合育人工作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次数:

    9月18日,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一行来校就联合育人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曾庆良会见了孙先亮一行。教务处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研究生院院长曹茂永,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和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曾庆良对孙先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分别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学校特别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人才培养质量高,科研团队力量强,学科优势突出,愿意为中学生学术素养培养贡献力量。
    孙先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二中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学校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指出,青岛二中历来注重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注重激发学生创新潜质,注重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希望在优质课程建设、创新实验室建设、学术课题研究等方面得到山东科技大学支持。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孙先亮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素质教育与创新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