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郯城美澳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3     点击次数:

    为充分实现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实行立体化培养,构建高校与高中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2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带队赴郯城美澳学校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郯城县委副书记陈庆村、副县长李炜、教体局局长张学智、美澳学校校长乔闪等出席活动。李炜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高建广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并感谢郯城美澳学校多年来为学校输送的优秀生源。
    乔闪介绍了郯城美澳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联系,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科技大学。随后,双方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高建广与陈庆村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今后,我校和郯城美澳学校将围绕大学先修课程、学生成长成才、职业生涯规划、高考综合改革等内容开展广泛合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良好的合作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