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在山东省五莲一中、莒县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

为实现高校与高中之间的充分交流,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共同培养优秀人才,108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一行5人先后赴山东省五莲县第一中学、莒县第一中学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上,樊建聪首先感谢两所高中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优秀生源,并从我校历史、办学格局、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樊建聪分别与山东省五莲县第一中学校长解廷江、山东省莒县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郭兆昌签署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分别进行了授牌。

仪式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安全学院教授于师建、胡术刚为高中学子进行了大学专业宣讲,分别从专业概述、知识构架、就业方向与发展前景、专业特点和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地质工程、通信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与高中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