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青岛二中分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次数:

423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赴青岛二中分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该校高二、高三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从学校概况、组织机构、招生计划及报名办法、选拔程序和录取办法、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并对现场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424日,在青岛高考招生咨询会上,招生办公室老师针对考生及考生家长关心的我校办学格局、师资队伍、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近年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三中、青岛九中、青岛十七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六十七中、青岛实验高中等学校高三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两次活动均由新浪山东组织,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十几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参加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