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次数:

418日,材料学院王忠卫教授一行2人赴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王忠卫教授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两所高中学子们推荐和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从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生素质要求、高校选课、我校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王教授宣讲内容充实、科普易懂,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有哪些途径、怎样上大学”为线,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情况。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高中专业宣讲。通过举办大学专业宣讲,帮助高中生提前了解高校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最新方向,帮助他们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性格特点等选择适合的专业,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高考一点通”新闻报道:高中生升学途径都有哪些?听了这场讲座的学生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