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次数:

 

3月24-27日,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本科招生宣传相关人员参加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升学在线联合举办。各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和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共129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熊丙奇、程亚、金涛、邵隆等四位国内知名专家,就《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招生组工作和浙江高校招生经验分享》及《招生老师之“道”》等专题,结合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有效开展招生宣传。

培训期间,线上交流气氛活跃,参加培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涉及到了本科招生宣传的方方面面,受益匪浅。

2020年,山东、北京、天津、海南、上海、浙江等六省市招生均采用“专业(类)+学校”的录取模式,学校各专业将面临很大机遇和挑战。我校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确保生源质量。(通讯员: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