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成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

为充分实现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共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6月23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一行2人赴成武县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成武县委副书记王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梦琳、教体局局长马华武、成武一中校长范青环、成武二中校长李洪学等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马华武主持。

仪式上,樊建聪感谢成武县高中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优秀生源,从我校历史、办学格局、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与中学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王梦琳介绍了成武县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和基础教育等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联系,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科技大学。随后,樊建聪与王梦琳分别为成武一中、成武二中 “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仪式后,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为成武一中高三学生及家长做了题为“如何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现场招生咨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