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诸城一中等高中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11月7日-8日,矿业学院吴士良教授一行赴诸城一中、诸城繁华中学、诸城实验中学、潍坊七中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吴士良教授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高中学生们推荐和介绍了采矿工程专业,从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生素质要求、高校选课、我校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吴教授宣讲内容充实、语言铿锵有力,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对现场高考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8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高中专业宣讲。通过举办大学专业宣讲,帮助高中生提前了解高校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最新方向,帮助他们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性格特点等选择适合的专业,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