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淄博一中、临淄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次数:


41日,学校机电学院于涛副教授等一行2人赴淄博一中、临淄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于涛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两个高中一年级学生们推荐和介绍了机械类专业,从专业类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习本专业的优势和劣势、学生素质要求、高校选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有哪些途径、什么是综合评价招生、怎样备考综合评价招生”为线,介绍了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情况,以“今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为结语,鼓励学生们上好大学,以便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宣讲会上,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还对现场高考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驻鲁7所高校的9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专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