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聊城一中等高中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次数:


413日至14日,学校土建学院孙跃东教授等一行2人赴聊城一中、聊城二中、聊城外国语学校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孙跃东教授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三所高中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们推荐和介绍了土木类专业,从专业类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习本专业的优势和劣势、学生素质要求、高校选课、与建筑类的区别、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孙教授的讲解抑扬顿挫、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有哪些途径、什么是综合评价招生、怎样备考综合评价招生”为线,介绍了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情况。宣讲会后,还对现场高考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驻鲁5所高校的7名专家参加了本次聊城高中专业宣讲。

另悉,411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赴章丘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向高三学生家长介绍我校近年招生录取情况,对现场高考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