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

   39日至10日,作为首批山东高校专业宣讲团专家,我校电信学院张鲁殷教授、自动化学院程学珍教授等一行3人赴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开展大学专业宣讲活动。
          
张鲁殷、程学珍分别从专业认知的角度,向高一、高二学生推荐和介绍了物理学类专业、自动化类专业,从专业类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学生素质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两位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台下学生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招生办公室老师刘勇介绍了我校近年招生录取情况,并对现场咨询进行了解答回复。
          
此次活动由山东教育电视台组织,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驻鲁11所高校的专家、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专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