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在省内15所高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1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副校长王少鹏、刘新民、张士强,教务处处长曹茂永,分别带队赴临沂、潍坊、泰安、济南、青岛等地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先后在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山东省郓城第一中学、山东省鄄城县第一中学、嘉祥县第一中学、巨野县第一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邹城市第一中学、潍坊市寒亭区第一中学、昌邑市文山中学、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山东省蒙阴第一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等15所优秀高中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李道刚、王少鹏、刘新民、张士强、曹茂永代表学校分别与相关高中签署“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他们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格局、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与各所中学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双方建立密切的合作机制。15所中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能通过此平台的建立不断深化与山东科技大学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加大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优秀学子走进山科大,实现学生、中学、高校多方共赢。
  截止目前,山东科技大学已在省内24所重点高中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深入挖掘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源保证。(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