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赴省内高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1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3日、4日,为充分实现高校与高中的交流,构建高校与高中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曹茂永一行3人分别赴山东省沂水县第一中学和山东省青州第二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举办了2场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茂永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发展情况,详细通报了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介绍了高考综合改革的基本框架和高考改革时间表等高考改革关键问题,最后结合招生改革政策,重点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9种不同招生类型及近几年录取情况。
  山东科技大学历来重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思路、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后续学校还将持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持续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