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考试调整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次数: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仅面向山东省招生,考生须参加“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

为做好疫情期间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确须组织校考的专业,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鼓励高校采取考生提交作品、网上视频面试等非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的指示精神以及山东省关于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相关指导意见,经研究决定调整音乐联考考试方案,不再组织现场测试,具体调整方案详见《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考试调整方案》,请考生及时关注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ujn.edu.cn/index.htm)相关信息。